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动态
中国能建与宁夏中卫市共商合作
  11月26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健座谈,双方就电力能源“十四五”规划、黄河流域开发治理和相关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深入沟通交流。
  吴春利介绍了中国能建及所属葛洲坝集团、西北院的历史沿革、核心业务和竞争优势。他表示,中国能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矢志“世界能源,中国能建”,致力“行业领先,世界一流”,是一家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集团公司。中卫市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光伏和风电等清洁能源具有存量优势,在电力能源“十四五”规划中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打造“网源”一体化示范区,推动黄河流域开发治理相关合作项目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何健欢迎吴春利一行到访。他表示,中卫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市“三大战略”,正朝着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迈进。中国能建在电力能源建设领域享誉盛名,综合实力强劲、业务优势明显,非常欢迎中国能建及所属企业到中卫市投资兴业。中卫市委市政府将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及时的服务,全力支持中国能建发挥主业优势参与相关项目的规划、投资、建设,期待政企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卫市社会经济稳步快速发展。
  中卫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昆,副市长董立军,市委秘书长杨照明;中国能建战略与投资部,市场开发部,葛洲坝三公司、西北电力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