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中能装备扬州设备公司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实现4G、WIFI通讯功能
  近日,中能装备所属华东装备扬州设备公司针对电动执行机构及外围传感器设备的远程数据监测、电动执行机构参数设置及功能控制这一潜在需要求,成功研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4G、WIFI通讯功能。
  电动执行机构作为工业现场流体控制行业领域中重要和关键位置的核心终端设备,正朝着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电动执行机构,将紧密贴合行业发展趋势,有效实现数据无限备用和运行管控的一体化架构。电动执行机构中引入无线通讯功能,利用4G、WIFI模块的联网功能实现电动执行机构接入云端,通过WEB、APP方式实现对电动执行机构及外围传感器设备的远程数据监测、电动执行机构参数设置及功能控制。
  针对这一潜在需求,扬州设备公司在第一时间就组织开展研发工作,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无线通讯功能应用到电动执行机构中。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最终确定采用WIFI/4G通讯功能。由于缺乏无线技术开发经验,对模块的功能配置方法也很陌生,仅仅参考模块厂家提供的数据手册及案例资料,很难透彻掌握模块的使用。项目研发团队通过学习讨论相关资料,集思广益,修改底层驱动函数,经过多次联网测试,解决了模块联网成功概率低的难点。为了实现电装与云平台的可靠数据交互,项目团队成员克服了多种困难,加班加点,给出多次修改建议和测试指导,最终成功实现执行机构与云端0丢包数据通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