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深度融合,全力创收增效
  近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在华南装备公司调研时再次强调,“要坚持走‘强党建就是强企业,党建强则企业兴’的发展道路,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当前,正是奋力决战四季度如火如荼的关键时刻,也是党委、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三个作用”的重要时刻,更是深化党建融合、提升价值创造的有利时刻,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继续奋发有为担大任,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狠抓重点难点,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速融合,全力创收增效,干出新成绩,创出新天地。
  全力创收增效要强化党建价值创造的强烈意识。党建强不强突出表现为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创造的价值大不大,含金量高不高,具体而言,就是看各项既定指标是否按期足额、超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工作繁重,意义重大。如今离赛点越来越近,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牢牢把握时机,抓紧推进工作,坚持跑在一线促改革、站在一线抓生产、冲在一线抢市场、守在一线保安全,做到一切党建活动围绕有利于生产经营展开,实现一切生产经营成果都看得见党建助力,在关键时刻、关键领域、关键任务上彰显担当、彰显作为、彰显价值。
  全力创收增效要狠抓融合提升这一冲刺关键。今年公司党委将党支部“双培养两提升”作为党建融入生产经营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方案实施以来,公司所属各党委、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尤其是在当前冲刺阶段,更要继续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坚持压担子培养和先锋模范引领,在冲刺过程中进一步创造条件,用好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立功竞赛等活动抓手,让非业务骨干的党员和非党员的业务骨干在一项项重点任务攻坚中经受锻炼、洗礼,快速成长为一支能力突出、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党员业务尖兵,有力保障各项决策落实,有效助推生产经营优存量、拓增量、提质量,有效助力打赢四季度攻坚战、收官战。
  全力创收增效要凝聚决战冲锋的强大合力。没有队伍的精诚团结,难有硕果累累的丰收。团结在于目标一致,思想统一,行动有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行动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会等引导开展好思想解放大讨论,强化公司政策宣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切实关心关爱长期在一线奋战的干部职工,积极创造有效条件,聚焦广大职工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用真心真情真意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求最大人心,求最大合力,求最大公约数,画最大同心圆,为决胜四季度、开好新年局凝聚精诚团结的强大力量!
  时间一晃而过,机会稍纵即逝,当前奋战正酣,但也收官在即,只有继续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一鼓作气,一往无前,着力加强融合创造,着力加速凝聚提升,才能继续稳中快进创收创利,继续增强动力决战决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