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周献忠一行到北京设备公司调研指导改革发展工作
  11月20日,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一行到北京设备公司就“两保一争”和改革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专题会议。北京设备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副总师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设备公司关于改革发展工作情况、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周献忠强调,北京设备公司作为中能装备核心骨干企业,经营业绩良好,要在现有基础上,紧跟上级战略部署,主动对标,明确工作举措。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落实好“八个互相、六个尊重”,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认真学习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个导向”,落实“三高两低三强”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三要努力冲刺年度目标,积极想办法定措施,弥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缺口,有序推进土地资源盘活和深化改革。四要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晰企业功能定位,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做好资源有效配置,推动企业向智能化制造、智能化运行转变,以“制造+”模式不断完善制造服务体系,有效释放运营活力。五要保障安全生产,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大局。
  期间,中能装备董事会工作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议事流程规范化、“第一议题制度”常态化及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