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宝鸡铁塔公司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近日,宝鸡铁塔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非高危行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涵盖了公司及相关方的安全管理人员。

宝鸡铁塔公司外聘老师,培训老师用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从法律法规体系、政府监管体制、企业管理机制、安全经济和安全心理学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发生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性。从有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基本知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作业场所存在的风险、防范措施及事故应急措施、有关事故案例这几方面让从业人员提高了安全意识,要求大家落实责任,牢记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职责和安全生产义务。

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人结合企业实际,讲解了如何构建“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安全责任体系,提出,要以安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载体,切实加强全过程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以零容忍零违章零事故。讲解了如何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应急预案演练,如何不断深化承()包“安全+”管理,筑牢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确保“现场安全”。

学习培训后,各级安全员按照培训要求,利用安全例会,班组班前会、班后会,安全活动日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各部门按照公司要求,查漏洞、补短板、找措施、抓落实,切实发挥安全员的协调和督导作用。

通过系统学习,安全员的业务水平得到提升,通过他们,有效规范员工作业行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培养员工良好的作业习惯。积极实现公司安全发展零伤害、零缺陷、零违章、零非停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