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这个部门有点酷!——宝鸡铁塔公司物管班节日生产忙
 

  今年国庆长假恰逢国庆节、中秋节重合,长达8天的假期大家或是探访亲友、或是出门游玩都能好好享受惬意的生活。特别是在经历了新冠疫情的紧张状态之后,这个“双节”长假,显得更为珍贵。但总有一些人,他们的节日则是在坚守岗位,他们的责任是保障生产的顺利推进,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保障安全,保证生产。

  在宝鸡铁塔公司物资公司物管班,虽然是假期,但放松、休息这样的状况绝对不会在这里出现。从10月2号开始,原材料到货已经开始,火车、汽车“轮番轰炸”,一部分原材料是前期的单子缺料,另一部分则是后续任务的备料,面对各项任务,大家的起重吊装工作有条不紊的在进行,同时配合落实前段时间开始的“安全+”活动,在生产活动进行的同时,安全工作同步开展。当然,国庆节当天,大家也不是各处去散心,依然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从5号开始,车间的生产进入正式状态,物管班的同志们既要完成各生产口的原材料投料任务,同时卸车工作也是一刻也不能停歇,双重任务的叠加,确实对大家是个考验,因为人员丁点都不富裕,况且库区能运转的设备也仅一台!也许是长此以往的状况锻炼了大家的能力,每次总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

  截至10月上旬,共卸汽车15车,火车3车皮。正是大家默默无闻的坚守,才使得这个“双节”更有意义,同时也为后续“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任务的完成,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