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消防宣传月,宝鸡铁塔公司在行动!
 

  今年11月,是第三个全国消防宣传月,1115日,渭滨区消防大队培训老师走进宝鸡铁塔公司,全程参与并指导了公司的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开始前,渭滨区消防大队培训老师以“消防冷知识为切入点,从热水和冷水灭火效果”“用湿毛巾捂口鼻前进”“逃生脱掉化纤衣物”“高楼起火逃生路线等八个方面,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自救、互救,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演练通过模拟公司某现场发生火灾,从火灾发生后报告、信息传递、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响应、应急解除等方面全流程进行了实战演练,演练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设定、火灾事故应急响应流程,充分呈现了灭火救援的应急状态。

  公司员工在模拟演练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消防自救能力,受到消防培训老师的肯定。通过演练,实地检验了公司日常火灾防范工作的有效落实。

  在消防宣传月期间,宝鸡铁塔公司加大消防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演练,深入排查重大消防安全风险中的突出问题,加强消防设备设施的监督检查,确保公司消防平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