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宝鸡铁塔公司: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锋榜样
 

  11月份以来,宝鸡铁塔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纷纷组织党员赴革命圣地,进行革命精神洗礼。

  革命先烈、英雄人物的榜样力量,是优良传统的人格化身,是红色基因的鲜活体现。为加强党员同志对红色基因、先锋人物的了解,让党员在学习中养成优良的思想品德追求,11月以来,宝鸡铁塔公司各党支部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积极准备,认真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锋榜样”的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科室二支部党员前往习仲勋陵园瞻仰凭吊和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科室三支部和镀锌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陕西省咸阳市马栏革命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在陕西富平习仲勋陵园,党员同志们瞻仰凭吊、敬献花篮。党员同志在了解习仲勋同志事迹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在回顾红色革命历程中体悟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在扶眉战役纪念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再现老一辈革命家的英勇事迹和奋斗历程,让参观者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和党性的洗礼。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了解到,马栏革命根据地曾是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曾是孕育中国革命英才的红色摇篮。曾是关中分区的指挥中心,194578月,张宗逊、习仲勋在马栏指挥了爷台山反击战。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及的切切嘱托和冀望。参观学习后,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先锋榜样的优秀品质,凝聚中华民族的红色基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